三十六只小懒猫

小片段

小片段1:小哥、瞎子和胖爷
        小哥说:因为我吴邪又变成天真无邪了;
        瞎子说:还是小花好,有能力,有魄力;
        胖爷说:唉,两位,这还有个人呢?
小片段2:吴邪、解雨臣和胖爷
        小花说:吴邪,你都别说是我发小,你看看你现在的智商,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小哥一回来,你这智商都没了,我都不想认识你,丢人,还是瞎子好,还是找瞎子去吧!
         吴邪说:小哥喜欢我这样,你不服气,去找小哥单挑呀!
         小花叫:瞎子…
         瞎子从院子里进来:啥事,媳妇…
         小花说:吴邪欺负我,你去给我打他。
         瞎子说:可是我打不过哑巴呀!
         小花说:你要不给我打他,晚上不许进我房中。
         瞎子说:小三爷,看来我还是打你吧!为了我晚上不睡搓衣板上,只能对不住你了,还是媳妇重要呀!
         吴邪边跑边说:小哥,救命呀!小花和瞎子欺负我…
         小哥拿着黑金古刀站在门口…
         呆在一边的胖爷忍不了:你们太过分了,把我当空气,是吧!就你们有媳妇,就我没有,是吧!我要去村委会去告你们,虐狗…

评论(3)

热度(69)